ID2029546

Tanos - Lino Cannavacciuolo

小豆之家:

这位名字难记的有点过分的意大利小提琴大师所带来的的音乐一定能让你刻牢他的名字,来自黑手党发源地那不勒斯附近的小城Pozzuoli的Lino Cannavaciuolo,出道于1981年,迄今为止有点默默无闻,却已发行了4张专辑,1999年的《Aquadia》,2002年的《Segesta》,2004年的《Ca’ Na’》和2010年的《Pausilypon》。

2010的专辑取名之那不勒斯城的一个小岛上的古堡,体现了这位小提琴大师对自己的音乐,国家和家乡的热情。这张专辑风格整体上带着强烈的Campania区域的民族味道且多辉宏大气,而俩位御用女声Luisa Cottifogli和Elena Ledda为他献上了在(Flour que neis)普罗旺斯的古语,(Alef)希伯来语和(I' Te Sento)那不勒斯方言。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29)